首頁
1
商品介紹2

韻福樂暖墊匠

商品名韻福樂暖墊匠
型號:F600U-IFTW
額定電壓:AC110V 50 - 60 Hz
額定消費電力:60W
發熱體:感熱線組成電子控制迴路
暖墊尺寸:約700*4200(mm
遙控器尺寸:168*142*33(mm
電源線長度:1.6m
輸出線長度:1.2m
定時功能:1-12小時


商品說明

家用加熱器通常最擔心電線走火的問題,韻福樂暖墊匠使用的線狀加熱器,不僅有通過B.S.M.I 安全認證,並且在單點斷線時即會全面斷電,因此可以安心使用。

在寒冷的冬天以及現代社會的冷氣房環境中,造成現代人普遍的體溫低下,進而造成免疫力下降及各種身體的狀況。
透過韻福樂暖墊匠的深層溫熱,幫您溫熱到身體地深處。
方便好攜帶的特性,讓您不管在家、旅館、公司...等各種地方都能輕鬆使用!

有下述情形者,請特別注意安全規定

■有惡性腫瘤者。

■有心臟疾病者。

■被認定有溫度感知障礙者。

■懷孕初期不安定或剛生產完之產婦。

■因糖尿病引起之高度末梢神經、知覺障礙者。

■生理感知、心智能力、經驗或知識不足知使用者(包含孩童)使用、除非在對其負有安全責任的人員之監護或指導下安全使用。

■體溫38度C以上(有發燒)者,例如:急性發炎症狀有「倦怠感、惡寒、血壓變動」等症狀較嚴重時期,或身體衰弱時。

■脊髓有骨折、挫傷、肌肉剝離等急性疼痛患者。

■有低溫燙傷經驗者。

HEARTZ 項鍊-DX

商品尺寸:50cm
產地:日本
材質明細:
主要材質--黑鉛硅石赤鐵礦
鎖鍊部份--形狀記憶合金
扣環五金--鈦合金

哈斯項鍊應用方法:
首先請在未配戴哈斯項鍊狀態下進行深呼吸,並於深呼吸的同時,注意自己本身能吸入多少空氣
在完成確認動作後,可試著將哈斯項鍊置於胸前,再做一次深呼吸,此時吸入空氣的量與之前應該會有明顯的差異

*照片與實際商品於色澤上有時會有些許差異產生時請以實際商品為基準
*硫磺溫泉有可能導致本商品之變色丶變質請於入浴前取下

舒樂適溫熱電位床墊 HIM3

商品名:舒樂適溫熱電位床墊
型號機種名:HIM3
額定電壓:AC110V
額定頻率:60Hz
額定消耗電力:電位=8VA  溫熱=260VA
定時設定:溫熱治療8小時/電位治療8小時/電位溫熱組合治療最長10小時
尺寸:152cm*190cm*7cm
材質:表裏布料/聚脂纖維/填充物(減壓材質)/聚乙烯100%
本體重量:13kg
控制器重量:約800g


※有關安全的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後,再正確地使用。

■若與下列醫療用電器並用時,恐會造成機器發生錯誤運作,請勿使用。

心律調整器等裝置在身體內的電子儀器、人工心肺等維持生命用機器、心電儀器等裝置型醫療用電子機器。

■被診斷有心臟病或日常生活不可做過分劇烈運動的人,請勿使用。

■請勿讓身體無法自行行動者以及孩童使用。另外,有服用安眠藥及酒醉者亦切勿使用。

■切勿讓病人或無法自主表達想法者單獨自行使用。有產生脫水狀態及低溫灼傷之可能性存在。

■有下列情況者在使用時,請周遭的人把溫度調低,並隨時注意使用者與機器之情形。極度疲倦者、年長者、幼童、皮膚感覺趨向遲鈍者。

■請勿長時間使用高溫模式。倘若以高溫的情況下長期使用,有低溫灼傷之可能性存在。建議由低溫模式開始,斟酌使用。

有下述情形者,請務必與醫師商量,並遵從其指示後使用。

有惡性腫瘤者/心臟有障礙者/懷孕初期不安定或剛生產完者/需要安靜療養者/因糖尿病而引起高度末梢循環導致有知覺障礙者/體溫38度以上(有發燒者)(例:急性炎症症狀{倦怠感、惡寒、血壓變動等}的強盛時期、衰弱時期)脊椎骨折、挫傷、肌肉剝離等急症(疼痛性)之患者/勿超過1小時使用者:高血壓患者/心律不整者/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氣喘者/被認定喪失溫度感覺者/有低溫灼傷過者/其餘身體有異狀者或正在接受醫師治療者/使用部位有創傷者。

■即使使用後也感受不到效果或發生身體不適者,請務必停止使用並向醫師或專家諮詢。


RF小腿按摩機

商品名:丸高小腿按摩器
額定電壓:AC110V
額定頻率:50/60Hz
消費電力:50W
額定時間:30分鐘
重量:約14公斤
外觀尺寸:高470mm丶寬530mm丶長415mm
安全裝置:過熱保護裝置丶電流超載保護裝置丶十分鐘的自動計時器
保固期間:一年保固
*規格與設計,可能會因改良而有所變更

《使用安全上的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先閱讀使用說明書。

以下敘述的人請勿使用:被醫生禁止按摩的人。〈例如:血栓栓塞症、重度動脈瘤、急性動脈瘤、各種皮膚炎或皮膚受感染的患者包含皮下組織炎)、腳部患有疾病者)

以下敘述的人請先與醫生討論後,再依照醫生的指示使用。裝有心律調整器等容易受到電磁波干擾的體內植入型醫療機器者患有惡性腫瘤者心臟有問題狹心症、心肌梗塞)者/懷孕初期的不穩定期或產後不久的婦女/糖尿病等擁有高度末梢血液循環障礙導致有知覺障礙者/高血壓患者/皮膚有傷口者/腳部有重度血液循環障礙者/骨質疏鬆症患者、脊椎骨折、扭傷、肌肉拉傷等、急性(疼痛性)疾患者或骨頭不好的人/需要靜養的人/體溫38度以上者/有其他身體異常、或正在接受醫師治療者。

■使用時若有感到不舒服、或身體有感到疼痛、異常,請立即中止使用。

 

韻福樂健康器 FMT

商品名韻福樂健康器FMT
本體尺寸62*210*9.5cm馬達高度12cm),對折後62*110*19cm
本體重量約18.2公斤
電源AC110V

五大特點

一丶自動模式的按摩指壓機能
(1)頭部滾輪及腿部滾輪由頸部沿著脊椎進行全身自動按摩指壓。
(2)有三種自動模式,全身丶上半身丶下半身,和進行全身重點局部的按摩指壓。

二丶內臟式韻福樂加熱器
韻福樂加熱器為內臟式的,可於全身進行溫熱作用。

三丶防止使用過度的定時機能
為防止使用過度,經過15分鐘,定時機能會自動啟動,以關閉電源,敬請安心使用。

四丶防止危險的安全停止機能
按下安全停止,可緊急立刻停止動作。

五丶可摺疊收藏搬運簡單
不使用時可將本體對折,收藏方便不占空間,另外輕量化設計,搬運時非常方便。

使用方式:
*理想的使用時間,1次15分丶1天1~2次,請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使用。沐浴後使用效果更佳。

*當滾輪觸及身體力道過強時
使用時,請先鋪上專用墊被。
初次使用時,有可能會感覺滾輪及身體的力道過強,此時請先鋪上墊被,以降低滾輪的力量,讓身體慢慢適應。

《六大作用》

作用一:韻福樂加熱器的溫熱效果

入浴後的按摩之所以會使人感到舒服,是因為泡澡讓身體溫熱的同時,會讓血液循環活絡,進而促進按摩效果的緣故。韻福樂加熱器可以將全身,如同入浴般迅速溫熱,達到血液運行良好的效果。而溫熱過的身體可提高指壓按摩效果,可以消除肌肉的疲勞。

作用二:指壓效果

人體中其實分布著能夠消除各部位疲勞的指壓點,其中最重要的指壓點就沿著脊椎骨兩側分布。韻福樂健康器FMT的滾輪,可以沿著脖子到腳移動的同時,確實地抓住指壓點,當肩膀緊繃、腰部痠痛時,可以鬆弛緊繃的肌肉且消除全身疲勞。另外透過遙控器就可以簡單地選擇喜好的部位進行重點式的指壓按摩。

作用三:伸展脊椎效

久坐在辦公桌前、做家事、開車等,這些長時間維持同樣的姿勢,長久下來就造成腰痠背痛、疲勞的主要原因。韻福樂健康器FMT藉由上下滾輪反覆地在背部來回移動牽引的動作,自然且舒服地延伸背脊。

作用四:保持脊椎挺直效果

現代人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為背脊緊繃或痠痛所苦的人逐漸增多。韻福樂健康器FMT只需要躺在上面,就可透過指壓滾輪對背脊的緊繃痠痛進行指壓按摩,長久使用下自然而然地幫助背脊挺直。

作用五:滑動滾輪效果

一邊施壓重量時,另一邊便會向上揚起,這就是波浪式的構造特色。例如因背部的重量使得背脊部位的滾輪向下沉時,頸椎部位的滾輪就會向上揚起,如此一來可帶給頸椎部位更具力道的指壓按摩。同樣地在臀部的重量下讓滾輪向下沉的同時,腰部的滾輪便會向上揚起,使腰部達到強力的指壓按摩。滑動滾輪正是利用身體的凹凸以及體重達到更具效果的指壓按摩。 

作用六:全身指壓按摩效果

韻福樂健康器FMT為可折疊型,內建加熱器的同時,滾輪可進行從脖子到腳踝約167CM大範圍的由上而下,再由下而上不間斷的全身式指壓按摩。透過指壓按摩搭配韻福樂加熱器的雙重組合效果,能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和消除肌肉痠痛與疲勞。

《注意事項》

※有以下情形者,請勿使用。

醫生指示禁止按摩者。

※有以下情況者,請與醫師洽談後再行使用。

使用裝有心臟自動心室收縮器或體內裝有容易受到電磁波影響的電子儀器者。

有惡性腫瘤者。

有心臟病者。

■生理期及懷孕者。

■因糖尿病等有高度末梢神經循環不良所導致知覺障礙者。

按摩部位有傷口者。

醫師指示需要靜養者。

體溫達38C以上發高燒者。

患有骨質疏鬆症、脊椎骨折、受傷以及有急性〈疼痛性〉疾病者。

有脊椎異常或彎曲者。

喪失溫度認知感覺能力者。

※使用中如有身體感到不適或異常者,請立刻停止使用並向醫師洽談,以避免發生事故或引起身體不適。

 

奈諾蜜被匠

★三大遠紅外線放射素材

■鍺礦石:(Ge)具有極佳的離子滲透力,在溫度達32度時會釋放出負離子,是日本近年以健康、美容、環境為主題而開發的最新素材。將天然鍺礦與鋯礦磨成以微奈米為單位的細緻粉末,混和織入人造纖維,使其機能可維持幾乎永久。

奈諾蜜:全新技術,由醫學界渡邊博士開發,內含碧璽及備長炭兩大材質,並粉碎至奈米化織入纖維,提升其效果。

高科技光電子材質:遠紅外線的再進化。光電子纖維中含有超微陶瓷粒子,能夠吸收人體熱能後,再將熱源輻射回人體,達到更深沉、有效的保暖效果。

柔軟高級絨毛》採用Downy Soft 高級絨毛,細緻柔軟的纖維給您緊密、舒適的感觸。此外更有不易起毛球、速乾、耐洗的優越性能。

 

白金被匠

韻福樂白金纖維:
蘊含14種天然礦石元素,經過良好比例配置,將大地能量混織入人工纖維。在常溫下可放射出與人體電磁波波長接近的遠紅外線,是有著安定性的健康素材。

控制溫度的填充材質:
Gene-thermo NEO 運用太空服技術開發,經久耐用。用石蠟將直徑2~3微米的微膠囊封入纖維中,當溫度上升、下降時,微膠囊會互換物質,藉由固體變為液體、液體再變固體的方式,重複吸熱及放熱。全新填充材質在溫度上升時,會調整維持人體最舒適的狀態。

高吸濕發熱纖維:
具有比棉、尼龍多約七倍的高吸水性功能,並可在吸附濕氣的同時產生熱度。
1.濕度調節:濕度調節能力強,可依溫度變化吸附或釋放濕氣,藉以調節濕度。
2.吸濕發熱性:纖維吸附濕氣後,會產生熱能,其發熱量約為羊毛的三倍。
3.除臭性:可消除氨氣等惡臭味,使用1g可在10分鐘後消除690ppm、500ml的阿摩尼亞味。

韻福樂舒眠枕匠EXE

使用超透氣高彈力的舒眠枕匠讓您睡眠品質提升

外部
表面材質:100%棉
背面:100%聚脂纖維(透氣網布)

內部
內部棉質:DACRON Comforel Down Essence
內芯:100%其他纖維(聚醚脂纖維)


注意事項
*商品從包裝內取出後,若有異味請先放置於通風良好處,等味道揮發
*使用效果會因個人差異而有所不同
*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高度

多寧電解還元整水器

大螢幕液晶顯示一目了然
採用大螢幕液晶顯示,一目了然。
顯示內容,包括使用注意事項丶取水流量丶機內濾芯的剩餘壽命等,同時附有便於廚房使用的計時功能的鬧鐘,並標示維修聯繫電話。

經過防水工法的簡易操作按鍵
TI-5HX因為需設置在水槽附近,操作開關具備優良的防水性能。

音樂與指示燈提示功能
當機器正在生成電解還元水時,會有悅耳音樂與指示燈提示。

排水量調節閥可調節最佳取水量
藉由調整電解還元水與排水的出水比例,不但能減小排水量,也能調節電解還元水濃度,請根據自家需要進行調節。

搭載防止機內過熱的空冷風扇
製水時間過長或水質原因會引起機內電氣迴路發熱,透過空冷風扇能將熱能強制排出機外,減少機器負擔,延長機器壽命。

八種樣式的分流水閥安裝配件
本機備有八種樣式的分流水閥專用配件,只要是一般的標準水龍頭都能使用,安裝極為簡便。

內置防止過電流裝置
因水質會依季節或地區的不同而有變化,有時會出現過電流現象,此時會對機內電氣迴路帶來極大負擔,進而容易出現故障。
為預防此種狀況產生,TI-5HX內置防止過電流裝置,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令人安心的防過熱裝置
因水質會依季節或地區的不同而有變化,當水中電解質過多時,機內很容易出現過熱。
TI-5HX搭載防過熱裝置,以預防過熱情況,可以安心使用。

裝備避雷裝置
機內設置有避雷防護安全迴路,必要時自動啟動。

韻福樂白金寢具

特性
濕度調節:濕度調節能力強,可依溫度變化吸附或釋放濕氣,藉以調節濕度。
吸濕發熱性:纖維吸附溼氣後,會產生熱能,其發熱量約為羊毛的三倍。
除臭性:可消除氨氣等惡臭味,使用1g可在10分鐘後吸除690ppm丶500ml的阿摩尼亞味。




厚棉被
表面材質棉100%
內裡材質棉100%
填充棉聚脂纖維97%樹脂3%(遠紅外線棉東洋紡舒適棉)
單人:150*210cm填充棉2.0kg
:190*210cm,
填充棉2.6kg

涼被
表面材質棉100%
內裡材質聚脂纖維100%
填充棉聚脂纖維60%
(遠紅外線棉東洋紡舒適棉)丶指定外纖維40%(丙烯酸脂系纖維東洋紡丶保濕護理除臭棉)
單人:150*210cm填充棉0.4kg
:190*210cm,填充棉0.52kg

床墊
表面材質棉100%
內裡材質棉100%
填充棉聚脂纖維100%(遠紅外線棉丶抗塵蟎棉)
單人:100*210cm填充棉2.76kg
:154*195cm,
填充棉3.78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