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淨水系列3

多寧電解還元整水器

大螢幕液晶顯示一目了然
採用大螢幕液晶顯示,一目了然。
顯示內容,包括使用注意事項丶取水流量丶機內濾芯的剩餘壽命等,同時附有便於廚房使用的計時功能的鬧鐘,並標示維修聯繫電話。

經過防水工法的簡易操作按鍵
TI-5HX因為需設置在水槽附近,操作開關具備優良的防水性能。

音樂與指示燈提示功能
當機器正在生成電解還元水時,會有悅耳音樂與指示燈提示。

排水量調節閥可調節最佳取水量
藉由調整電解還元水與排水的出水比例,不但能減小排水量,也能調節電解還元水濃度,請根據自家需要進行調節。

搭載防止機內過熱的空冷風扇
製水時間過長或水質原因會引起機內電氣迴路發熱,透過空冷風扇能將熱能強制排出機外,減少機器負擔,延長機器壽命。

八種樣式的分流水閥安裝配件
本機備有八種樣式的分流水閥專用配件,只要是一般的標準水龍頭都能使用,安裝極為簡便。

內置防止過電流裝置
因水質會依季節或地區的不同而有變化,有時會出現過電流現象,此時會對機內電氣迴路帶來極大負擔,進而容易出現故障。
為預防此種狀況產生,TI-5HX內置防止過電流裝置,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令人安心的防過熱裝置
因水質會依季節或地區的不同而有變化,當水中電解質過多時,機內很容易出現過熱。
TI-5HX搭載防過熱裝置,以預防過熱情況,可以安心使用。

裝備避雷裝置
機內設置有避雷防護安全迴路,必要時自動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