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寝具系列3

奈诺蜜被匠

★三大远红外线放射素材

■锗矿石:(Ge)具有极佳的离子渗透力,在温度达32度时会释放出负离子,是日本近年以健康、美容、环境为主题而开发的最新素材。将天然锗矿与锆矿磨成以微奈米为单位的细致粉末,混和织入人造纤维,使其机能可维持几乎永久。

奈诺蜜:全新技术,由医学界渡边博士开发,内含碧玺及备长炭两大材质,并粉碎至奈米化织入纤维,提升其效果。

高科技光电子材质:远红外线的再进化。光电子纤维中含有超微陶瓷粒子,能够吸收人体热能后,再将热源辐射回人体,达到更深沉、有效的保暖效果。

柔软高级绒毛》采用Downy Soft 高级绒毛,细致柔软的纤维给您紧密、舒适的感触。此外更有不易起毛球、速干、耐洗的优越性能。

 

白金被匠

韵福乐白金纤维:
蕴含14种天然矿石元素,经过良好比例配置,将大地能量混织入人工纤维。在常温下可放射出与人体电磁波波长接近的远红外线,是有著安定性的健康素材。

控制温度的填充材质:
Gene-thermo NEO 运用太空服技术开发,经久耐用。用石蜡将直径2~3微米的微胶囊封入纤维中,当温度上升、下降时,微胶囊会互换物质,藉由固体变为液体、液体再变固体的方式,重复吸热及放热。全新填充材质在温度上升时,会调整维持人体最舒适的状态。

高吸湿发热纤维:
具有比棉、尼龙多约七倍的高吸水性功能,并可在吸附湿气的同时产生热度。
1.湿度调节:湿度调节能力强,可依温度变化吸附或释放湿气,藉以调节湿度。
2.吸湿发热性:纤维吸附湿气后,会产生热能,其发热量约为羊毛的三倍。
3.除臭性:可消除氨气等恶臭味,使用1g可在10分钟后消除690ppm、500ml的阿摩尼亚味。

韵福乐舒眠枕匠EXE

使用超透气高弹力的舒眠枕匠让您睡眠品质提升

外部
表面材质:100%棉
背面:100%聚脂纤维(透气网布)

内部
内部棉质:DACRON Comforel Down Essence
内芯:100%其他纤维(聚醚脂纤维)


注意事项
*商品从包装内取出后,若有异味请先放置於通风良好处,等味道挥发
*使用效果会因个人差异而有所不同
*可依个人喜好调整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