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寢具系列3

奈諾蜜被匠

★三大遠紅外線放射素材

■鍺礦石:(Ge)具有極佳的離子滲透力,在溫度達32度時會釋放出負離子,是日本近年以健康、美容、環境為主題而開發的最新素材。將天然鍺礦與鋯礦磨成以微奈米為單位的細緻粉末,混和織入人造纖維,使其機能可維持幾乎永久。

奈諾蜜:全新技術,由醫學界渡邊博士開發,內含碧璽及備長炭兩大材質,並粉碎至奈米化織入纖維,提升其效果。

高科技光電子材質:遠紅外線的再進化。光電子纖維中含有超微陶瓷粒子,能夠吸收人體熱能後,再將熱源輻射回人體,達到更深沉、有效的保暖效果。

柔軟高級絨毛》採用Downy Soft 高級絨毛,細緻柔軟的纖維給您緊密、舒適的感觸。此外更有不易起毛球、速乾、耐洗的優越性能。

 

白金被匠

韻福樂白金纖維:
蘊含14種天然礦石元素,經過良好比例配置,將大地能量混織入人工纖維。在常溫下可放射出與人體電磁波波長接近的遠紅外線,是有著安定性的健康素材。

控制溫度的填充材質:
Gene-thermo NEO 運用太空服技術開發,經久耐用。用石蠟將直徑2~3微米的微膠囊封入纖維中,當溫度上升、下降時,微膠囊會互換物質,藉由固體變為液體、液體再變固體的方式,重複吸熱及放熱。全新填充材質在溫度上升時,會調整維持人體最舒適的狀態。

高吸濕發熱纖維:
具有比棉、尼龍多約七倍的高吸水性功能,並可在吸附濕氣的同時產生熱度。
1.濕度調節:濕度調節能力強,可依溫度變化吸附或釋放濕氣,藉以調節濕度。
2.吸濕發熱性:纖維吸附濕氣後,會產生熱能,其發熱量約為羊毛的三倍。
3.除臭性:可消除氨氣等惡臭味,使用1g可在10分鐘後消除690ppm、500ml的阿摩尼亞味。

韻福樂舒眠枕匠EXE

使用超透氣高彈力的舒眠枕匠讓您睡眠品質提升

外部
表面材質:100%棉
背面:100%聚脂纖維(透氣網布)

內部
內部棉質:DACRON Comforel Down Essence
內芯:100%其他纖維(聚醚脂纖維)


注意事項
*商品從包裝內取出後,若有異味請先放置於通風良好處,等味道揮發
*使用效果會因個人差異而有所不同
*可依個人喜好調整高度